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黑色四叶草》新OP与ED主题曲情报公开 预定第14话更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1-4 21:3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色四叶草》是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由Studio Pierrot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目前已经播出了13话。不过由于本作是年番,作品即将进入第二季。1月4日,《黑色四叶草》动画宣布从第14话开始将更换新的OPED主题曲。



新的OPED主题曲将从1月9日播出的第14话登场,OP主题曲《PAiNT it BLACK》由音乐组合BiSH演唱。



ED主题曲《Amazing Dreams》由音乐组合SWANKY DANK演唱。此外,收录了1至10话的蓝光&DVD第一卷将于2月23日发售。



据悉,日本动画《黑色五叶草》改编自田畠裕基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在2016年12月18日举办的JUMP FESTA第二日活动上宣布了TV动画化的决定。


2017年10月3日起每周二17:35在东京电视台系列全6局首播。


《黑色四叶草》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是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导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