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排球少年》舞台剧视觉图与追加公演情报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1-4 21:3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后被Production I.G改编为电视动画。作为一部高人气动漫作品,《排球少年》也曾多次被改编为了舞台剧。近日,《排球少年》官方宣布还将在今年秋季公演舞台剧,并公布了新视觉图。



在去年10月,《排球少年》官方宣布将在2018年春季公演新作舞台剧,名为《排球少年“初始的巨人”》(ハイキュー!!“はじまりの巨人”),预定从2018年4月28日起在日本东京、兵库、福冈、宫城、大阪公演。


据悉,《排球少年》舞台剧的演出和剧本依旧由ウォーリー木下负责。主要演员如下:日向翔阳由须贺健太饰演,影山飞雄由影山达也饰演,照岛游儿由船木政秀饰演,中岛猛役由柳原凛饰演,牛岛若利由有田贤史饰演。除此之外,须贺健太在今年秋季公演后,将不再出演该角色。



动画《排球少年!!》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作。


《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作画的漫画。作品在集英社旗下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2年12号上开始连载,22卷单行本总销量突破2000万册,卷均90.9万册,是继火影忍者完结后jump的三大柱之一。


《排球少年》讲述了男主角日向翔阳努力成为排球小巨人的追梦故事。小时候日向翔阳从电视上看见排球比赛,乌野高中的一名小个子在球上的英姿,简直就是个“小巨人”。翔阳对此印象非常深刻,并开始迷上排球,一直想成为“小巨人”一样的人。初中时排球社不够人数,只好默默等待,后来在终于有新成员后,参与了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比赛,不幸对上了最强队伍,结果当然落败。单凭自己的话,是绝对无办法看见那景色的,不是自己一人的话,或许就能看见了。为了能够打出“胜利”的比赛,翔阳努力考入乌野高中,为了实现成为“小巨人”的排球梦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