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愧是画伯!小林优发表新年灵魂画作引热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14:2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画伯”之称的日本美女声优小林优于去年12月底宣布与一般男性结婚,成为热门话题。昨天(1月4日)小林优发表了新画作,再次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不愧是画伯!小林优发表新年灵魂画作引热议


小林优在众多声优中算是颇为有名的灵魂画手,不过她的画都很有自己的风格,也因此她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画伯(大画家)”。进入2018年,画伯依然笔耕不辍。昨天小林优在推特上发表了今年的首幅灵魂画作,还是小林优一贯风格的黑红线条,基本看不懂在画些什么。小林优在推文中表示这是她将自己在2018年做的第一个梦画成的插画。


不愧是画伯!小林优发表新年灵魂画作引热议


不愧是画伯!小林优发表新年灵魂画作引热议


小林优最新的灵魂画作也引起了网友热热议:“不愧是画伯,画面超级有跃动感。”“2018年的第一个梦就是噩梦,心疼画伯。”“就算结婚了画伯还是在继续她的艺术创作,真是不错。”“我才盯着这幅画看了一秒就觉得天旋地转,画伯功力见长。”“为什么我觉得这幅画看起来好可怕!只有我被吓到了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