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看脸时代,有什么比《决战!平安京》的和风更动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体育新闻责编   更新:2018-1-5 14:3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个时代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就连玩游戏都是从看脸开始。人看脸,游戏自然是要看画风和画质,不过这只是第一步,游戏和人一样,内容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今天就单单来说一说游戏的“脸”,来一次真真的用脸看“人”!


看脸时代,有什么比《决战!平安京》的和风更动人?


画风的种类很多,但是真正比较受欢迎的也不算很多,其中和风绝对可以占据一席之地。而今天要说的《决战!平安京》就是一款“和风”游戏,从UI设计到场景规划,从式神模型到技能特效,和风的特点深入骨髓,从一而终。如果是《阴阳师》让大家在和风的世界里畅游,那么《决战!平安京》就给了大家一个自由活动的机会,用自己的双手去操控这一切!


看脸时代,有什么比《决战!平安京》的和风更动人?


首先来看式神,式神从模型上来看是从《阴阳师》演变而来,官方也是表示首要目标是移植《阴阳师》中已出现的式神,但不排除直接开发新式神!式神的还原度相当高,并且在细节上做的非常好,在战斗过程中的每一个操作都能有着灵动的体现,结合各种绚丽的技能特效,可以说《决战!平安京》给了各位小伙伴一个可一展身手的机会,不用再继续“默默看下去”。


看脸时代,有什么比《决战!平安京》的和风更动人?


其次和风更是展现在场景和界面之中,从开始游戏时45度角的俯视,《决战!平安京》把我们带入到一个和风满满的平安京世界之中,从基地到野区,从小兵到防御塔,从野怪到“大小龙”……画面风格统一,将和风元素完美地融入到整个游戏地图之中,除此之外的装备、界面等等也都是诚意满满。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和风还是非常讨喜的,该萌的萌,该帅的帅,该霸气的不娘炮,该柔弱的不剽悍……让我们一起在和风的《决战!平安京》里一起作战吧,等着你的精彩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