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烟花》光碟6月发售

作者:光碟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5 14:3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早年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于1月5日宣布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并公布了光碟发售的告知CM。



动画电影《烟花》的光碟将分为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通常版、DVD通常版三种形式发售,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除收录本篇电影外还将附送大量特典,包括由负责角色设计的渡边明夫全新绘制的光碟封面、特制小册子,另外还将附带一张特典光碟,收录活动影像以及PV和CM集。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蓝光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DVD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另外,在不同店铺还准备了各类不同的店铺特典。


动画电影《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同名影视作品,由SHAF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由新房昭之担任总导演,武内宣之担任导演,大根仁负责编剧,渡边明夫负责角色设计,神前晓负责配乐,制作阵容非常强大。主要声优阵容为及川奈砂CV:广濑铃、岛田典道CV:菅田将晖、安昙祐介CV:宫野真守、奈砂的母亲CV:松隆子、纯一CV:浅沼晋太郎、和弘CV:丰永利行、稔CV:梶裕贵、奈砂母亲再婚对象CV:三木真一郎、三浦老师CV:花泽香菜、光石老师CV:樱井孝宏、典道的母亲CV:根谷美智子、典道的父亲CV:飞田展男、祐介的父亲CV:宫本充、烟花师CV:立木文彦。该电影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同年1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