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太郎又玩恶搞!推出《小王子》漫画与恋爱游戏

作者:原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5 16:1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太郎的画风是走搞笑路线,其代表作《珍游记》在2016年被搬上电影屏幕,由松山健一饰演山田太郎,仓科加奈饰演玄奘。松山健一为了这部作品还不惜露臀,十分敬业。漫☆画太郎最近推出了《小王子》漫画版以及由其设计的恋爱模拟游戏《心跳脉率不齐》(原名:《ときめき不整脈》)。



漫☆画太郎的《小王子》根据法国作家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的著名儿童文学改编,并对这部名作进行独有诠释,这也是他在网站上首部连载的作品。《小王子》在集英社漫画APP“少年JUMP+”上连载,本日(1月4日)发售单行本第1卷。为了纪念该作发售,漫☆画太郎设计的恋爱模拟游戏《心跳脉率不齐》也在“少年JUMP+”上公布。


漫☆画太郎还曾在《周刊少年JUMP》上刊登恶搞《航海王》的《珍piece》,在刊登1话后便被“腰斩”。编辑部给出的解释是,他们手滑了,所以不小心刊登了漫☆画太郎的部分被废弃原稿。他们在道歉的同时也希望大家期待漫☆画太郎的下部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