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内的人能理解吗?8成日本大学生拥有手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9:4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一些舆论宣传当中,拥有手表似乎是展现身份的象征。而在不少动漫作品当中,也能够看到角色佩戴手表的场景。但现实里,因为手机已经成为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于是乎手表似乎显得可有可无了。那么对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是怎么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国内的人能理解吗?8成日本大学生拥有手表


你是否拥有手表呢?


是816人(81.0%)


不是191人(19.0%)


从结果来看,8成以上的大学生表示自己拥有手表。即便是平时习惯用手机的人,也会将手表作为一种必备品了。


而之所以需要有手表,一名22岁的大四女生表示:“在打工的时候啦、考试的时候啦,总不能把手机拿出来吧?”同样,很多人认为换乘电车、骑自行车的时候,还是看手表更容易掌握时间。并且对找工作有着很大帮助。当然了,手表在一定意义上也代表了时尚,所以说赢得了不少大学生喜爱。


佩戴手表的频率是?


第1位每天424人(52.0%)


第2位每周3~4回127人(15.6%)


第3位每周1~2回73人(9.0%)


第4位几乎不戴64人(7.8%)


第5位2~3周时间1回48人(5.9%)


从这个调查也可以看到,有过半的大学生是每天佩戴手表,而其他的人则频率不一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也会经常佩戴手表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