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穿次元壁,「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牌篇」也来二次元横店取景了!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8 17:2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卡少女樱 透明卡牌篇」昨日(1.7)一经播出就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什么钢化膜胖月 ……



除此之外,唯美的OP画面也获得了漫迷的关注,其中水天一色的场景 就跟着火了一把,因为大家发现真的有太多的动画都喜欢采用这个场景了。



▲OP画面


上面这张就是「透明卡牌篇」OP截图,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网友收集的相同场景的动画:



▲「东京食尸鬼」



▲「四月是你的谎言」



▲「银魂」


事实上这个场景还真的是真实存在 的,其名为「乌尤尼盐沼」 ,又名「天空之境」 ,位于玻利维亚,实景简直美得像次元结界。(想朝圣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出发了^_^)



▲「火影忍者」



▲「ALDNOAH.ZERO」



▲「全职猎人」



▲「寄生兽」



▲「刀剑神域」



▲「坂道上的阿波罗」


看了这么多场景的截图,有不少网友调侃乌尤尼盐沼简直就是“二次元横店” ,每天都有动画剧组来这里排队拍戏,可以说非常有趣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