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班人马!《幼女战记》剧场版制作确定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1-8 17: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幼女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カルロ?ゼン著作,篠月しのぶ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为WEB小说。并有动画、漫画等衍生作品。1月2日《幼女战记》在电视台开始重播,并宣布将于下周重播第二话之后会宣布重大发表,不过在昨天的《NEWTYPE》2月号杂志上已经先行曝光--《幼女战记》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上村泰监督表示剧场版的故事将基于TV动画版的剧情展开,虽然不是第二季TV动画,但会是新故事。



在NewType最新一期杂志上,《幼女战记》TV动画监督上村泰接受了采访,表示剧场版动画将是基于TV版之后展开的故事,主人公谭雅将与高层的关系有所变化,她手下的部将们也有所成长。当看到剧场版的故事时,观众们会惊叹“好厉害,对于剧场版来说就是要做到这里吗”。此外,上村监督还准备“解除大脑的限制(Limit),准备大干一场”,并称自己最近已经看过《敦刻尔克大撤退》电影,其中的一些情节或许会对《幼女战记》剧场版产生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NEWTYPE杂志的消息也涵盖的制作团队和配音声优的部分,监督继续由上村泰担任,制作继续是StudioNUT、两位主役声优也是继续由悠木碧和早见沙织来配音。原版人马齐上阵的安排相信对于许多漫迷来说也是一种心理慰藉,同样,也事粉丝们对于剧场版所谓的新作充满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