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歌咏集第2弹封面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9 12: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制作的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目前已经开播1月8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2弹“歌咏集”的封面和详情。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第2弹“歌咏集”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其中将收录将于下周播出的第2集动画的ED主题曲《明日天気になあれ》,由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骨喰藤四郎(CV:铃木裕斗)、一期一振(CV:田丸笃志)三位角色演唱,最新公开的封面中也可以看到这三位角色。另外该歌咏集中还将收录由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等演唱的第2季OP主题曲《花丸印の日のもとで ver.2》。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制作,第2季TV动画制作阵容出现了变化,导演更换为越田知明,剧本和系列构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依然担任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大和守安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文字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