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部长要拍动画片啦!“熊本熊”将推出动画 2019年播出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1-9 12:4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你不知道“熊本熊”这个名字,但是你一定用过以它的形象制作的周边,护手霜、充电宝甚至是耳机收纳包。不知不觉,这个拖着肥硕的身体,呆萌呆萌的形象已经渐渐的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并迅速火遍了大江南北。



这只来自岛国日本的熊来头可不小,它是日本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熊本县地方吉祥物。没想到这只熊居然还是个国家公务员!而“熊本熊”这个名称只是中国粉丝赋予它的昵称,并非这只熊的正式名称。近日,我们的部长大人又有新动作,那就是去拍动画片了。据悉熊本县官方宣布将以熊本熊为原型制作一部TV动画,并将于2019年播出。



1月4日,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将是熊本熊迎来挑战的一年”。按照计划,今年熊本县将全面放开熊本熊相关商品的海外发售业务,并预计开辟更宽广的海外市场,进一步扩大熊本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外,熊本县官方还将严格管控海外企业的商标与版权,防止不正当商业活动的出现。



作为宣传的一环,熊本县将联合吉本兴业与IretonEntertainment,共同打造一部以熊本熊为主角的TV动画,目前制作委员会已经成立。据《熊本日日新闻》报纸的消息,这部动画预计在2019年开始放送,播出地域包含台湾、香港及欧美地区。



看样子我们的部长大人要走出亚洲,冲向世界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