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作真快 《蚁人3》电影企划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10 14: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蚁人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虽然电影还没有公开预告,不过在电影中饰演蚁人的狱友的迈克尔·佩纳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谈到了《蚁人3》的电影计划。



迈克尔·佩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第三部电影已经在筹备当中。除此之外迈克尔·佩纳还给予了漫威电影宇宙非常高的评价。迈克尔·佩纳表示虽然不知道在第三部当中自己还会不会出现,但是能够参与进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而且很棒的事情。



《蚁人与黄蜂女》将会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伊万杰琳·莉莉将穿上黄蜂女的制服。导演佩顿·里德示,自己非常兴奋能把黄蜂女这个角色搬上大银幕,作为一个御宅族,自己已经把蚁人和黄蜂女联手执行任务的情节在脑海中构想了无数遍,并且,黄蜂女绝对不只是配角那么简单,她将在影片中与蚁人平分秋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