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蚁人3》电影已经在企划中 如何评价蚁人这个角色?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1-10 14:5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蚁人》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的“平民组”,在第一部当中凭借出色的嘴炮技能圈了不少粉丝。不过在第二部当中,从漫威确定的标题来看就知道在《蚁人》续集当中二代黄蜂女的戏份肯定不会少,蚁人的光芒注定要分一半给二代黄蜂女了。虽然电影还没有公开预告,不过在电影中饰演蚁人的狱友的迈克尔·佩纳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谈到了《蚁人3》的电影计划。




蚁人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惊异故事》第27期(1962年1月),由编剧斯坦·李以及画家杰克·科比联合创造,共有三代,其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是初代汉克·皮姆,他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人之一。现任蚁人是二代斯科特·朗。汉克·皮姆的几个身份都采用了他从异空间采集到的一种“皮姆粒子”,来改变自身和其他物体的大小。人体和其他物体充分接触这种粒子,就可以自由变大和缩小。他最大的状态大约是100英尺(30米),最小状态大约是0.5英寸。Skrull人的山寨Pym曾经声称自己可以缩到亚原子级别,但不可信。他现在已经可以用思维控制粒子。变小后的Pym保留他的正常力量,并且拥有很大的强度。 他开发了装在手套部位的“刺针”光枪,他也善于针对敌人的特点即时研发专门的武器。这些装备通常都经过Pym粒子处理,可以和他一起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