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押切透内心琢磨不透 下野纮谈出演动画《伊藤选集》感想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1-11 20:1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由StudioDEEN制作,改编自伊藤润二的漫画作品,《伊藤润二杰作集》、《魔之碎片》。动画于2018年1月5日起在WOWOW首播,已于上周日播出一集。在第1集中,人气男声优下野纮为一个人住在诡异大宅子里的高中生押切透配音。日前下野纮关于动画《伊藤润二惊选集》的访谈已经公开,访谈中提到了下野纮关于这部作品和角色的想法,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下野纮说押切是有很多独白的角色,他是一个会一直在脑子里想事情的孩子。他在独白时话非常多,所以最初下野纮把他当成一个背负着一些阴影的普通男高中生来演。但后来得到指示“请多表现出他内向的感觉”,所以在独白和对话中,下野纮演出的情绪稍微改变了一些。他称比较烦恼的其实是押切叫喊的一幕。在恐怖作品里出现尖叫的场景是理所当然的,但是怎样才能叫出内向的感觉,对此感到有些苦恼。



下野纮认为押切虽然只是个高中生,却敢一个人住在那样诡异的大宅子里,这点让他觉得非常厉害。那个宅子到底如何诡异相信大家看过动画都会明白,了解宅子的诡异之处还敢住的确令人佩服他的勇气。另外,押切虽然内向,但也有过激的地方,会表现出各种表情,这也是他的魅力所在。



下野纮是日本男性声优,东京都出身,所属事务所为I'mEnterprise。拥有着少年般的音质,但亦能配冷酷型的男子。作品有《弹丸论破v3》王马小吉、《翼神传说》神名绫人、《悠久之翼》广野纮、《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哈迪斯、《王牌投手振臂高挥》田岛悠一郎、《笨蛋、测验、召唤兽》吉井明久、《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桂木桂马、《缘之空》春日野悠、《战勇。》阿鲁巴·弗流林戈、《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赤羽雷真、《歌之☆王子殿下》来栖翔、《代号D机关》三好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