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推出官方APP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11 20:1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木崎千秋创作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将于1月12日开播。为迎接动画的播出,该动画推出了一款官方APP,目前已在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上线。



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的官方APP具有在动画播出当天提醒用户的功能、利用推特直播和发表评论的功能等。另外,APP的主页画面还可以设定各种不同插画的壁纸,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而且该APP今后发表的情报并不局限于动画,还将提供原作小说以及周边商品的情报。



TV动画《博多豚骨拉面》由制作过《白色相簿》《小长门有希的消失》《超时空要塞Δ》的SATELIGHT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超时空要塞Δ》《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安田贤司担任导演,为《爱丽丝与藏六》《食戟之灵》第3季编剧的安川正吾担任系列构成,同样参与过《超时空要塞Δ》的井上英纪负责角色设计,岩浪美和担任音响导演,中川幸太郎负责配乐。小野大辅、梶裕贵、小林裕介、小野贤章、浪川大辅、悠木碧、前野智昭、松冈祯丞、平川大辅、滨田贤二、广田行生、中村悠一、松风雅也等众多知名声优参与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