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2 23:0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大森藤野著作、安田典生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本作在2018年迎来5周年纪念。近日,在即将于2月14日发售的第13卷内容简介中透露了本作将举办5周年活动和新企划始动的消息,新企划会不会是续作动画呢?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大森藤野在2013年开始以《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作为首部作品出道,本作原先在“Arcadia”和“成为小说家吧”上投稿,后来投稿GA文库大赏分别获得第四回“大赏”、第3届《店员最爱轻小说大赏》第二位、2014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年度作品第四名和《2014年这本轻小说真厉害!新作部门》第一名。2015年由J.C.STAFF改编成电视动画播出,2016年外传小说《剑姬神圣谭》也电视动画化,同样由J.C.STAFF制作。


续作动画?《地错》5周年新企划始动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迷宫都市欧拉丽是一座拥有雄伟地下迷宫的巨大都市。为了实现英雄故事中“在地下城邂逅迷人女主角”而进入迷宫的少年贝尔·克朗尼,却被强大怪物“弥诺陶洛斯”袭击。危急之际,上级冒险者艾丝·华伦斯坦出面拯救了贝尔,被艾丝的英勇举动感动的贝尔更因此爱慕著对方,将对方当成目标,希望能成为配得上她的男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