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23:1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开播的那天的盛况就和过年一样,当大队人马第一时间杀到现场准备认新老婆的时候,却发现我们的主人公薇欧瑞特对她的中校还念念不忘。其实像薇欧瑞特这样的忠犬妹子在其他动画里还有很多,今天企鹅娘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忠犬妹子。如果她的爱慕对象是你还好说,如果不是你的话,绿了她或者绿了她爱的人后果都非常严重哟(笑)。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薇欧瑞特·艾弗戈登 《紫罗兰永恒花园》 声优:石川由依】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薇欧瑞特是隶属C·H邮政公司的“自动书记人偶”少女。与其美貌不相称的是拥有罕见的战斗力。幼年时被基尔伯特捡到。有着作为军人的过去。在第一集里张口闭口都是中校,就连自己的新目标也是想要弄得中校临终前“我爱你”的含义,可以说是十分忠犬了。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盘成了髻的柔顺头发上系着深红色的丝带,有缎带装饰的雪白布拉吉连衣裙包裹着纤细的身躯。丝制的裙摆随着步伐有节奏地晃动,胸口缀着的祖母绿胸针闪烁着光芒。白色裙子外面套着普鲁士蓝的紧身短上衣。脚上是因为长期穿着而变深的可可棕色长筒皮靴,手中拿着看起来很重的拉杆包带给人正如人偶一般美丽又安静的感觉。金色睫毛覆着的碧蓝瞳孔如同来自海底的光辉,乳白色的肌肤上浮现出樱色的脸颊,以及涂抹得明艳而诱人的红唇。这一切就构成了薇欧瑞特·艾弗戈登——毫无瑕疵的、宛如满月般皎洁的少女。


【白井黑子 《魔法禁书目录》系列 声优:新井里美】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常盘台中学1年级生,御坂美琴的室友和学妹,也常盘台中学唯一的空间移动能力者,白泉控股集团的大小姐。黑子同时也是风纪委员第177活动支部所属的风纪委员,与初春饰利、固法美伟是同僚。身高略矮于一般国中女生的平均身高,茶色头发,发型是系着蝴蝶结的双马尾。由于学校的校规,即使是在校外、宿舍内和寒暑假期间也都穿着制服,脚上则是三折袜,有点传统的外型是最大的特征。大腿根部帮着皮带,上头插着数十支金属箭矢。这也是白井黑子利用空间移动,能在一瞬间将金属箭矢移动到目标身上的必杀招式。平常的举止都很“淑女”,讲话口吻是以“~ですの”作句尾这样独特的大小姐腔调。即使是在大小姐云集的常盘台,黑子独特的说话语气也是鹤立鸡群,非常有特色。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称呼御坂美琴为“姐姐大人”,对美琴的心意已经超过憧憬的等级,甚至会进行过度的肌肤之亲与性骚扰的行径。常常以激烈的方式对美琴表达仰慕之情,就算在浴室和床上跟美琴培养感情,也一直被粗鲁拒绝。曾以“合法的手段”请美琴的前任室友离开而由自己搬进来,以姐姐的“侧侍(当差)”自诩。另一方面,由于熟知美琴多愁善感的性格,似乎也想成为她的内心支柱。宣称“守护姐姐大人的贞操是我白井黑子的职责所在”,将与美琴走得很近的上条当麻视作对手。在美琴面前会礼貌地用“那位先生”来指代上条,而内心独白则常以“类人猿”来称呼。


【三笠·阿克曼 《进击的巨人》 声优:石川由依】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三笠的身体里流着东洋人的血统(作品中东洋人几乎绝迹),有罕见的端正秀丽的面貌和黑色的秀发。原本拥有一头黑长直秀发,因为被艾伦指出“你这样接受立体机动训练时可能会出事故”之后剪为短发。在9岁时曾被绑匪绑票,双亲亦被绑匪杀害。后来被艾伦救出,自此之后便一直寄居在艾伦家中,并把艾伦视为独一无二的“最重要的家人”,从不离身的红围巾是艾伦将她救下后所赠的。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以第104期训练兵团第1名的身份毕业,长官评价其“完全掌握了所有的科目,在历届中也是史无前例的天才”。拥有优秀的身体能力与战斗技术,一人的表现就足以与100名士兵匹敌。为了保护艾伦,一直阻止他加入调查兵团,但知道自己无法阻止时,便决定跟他一起加入并下定决心要保护他。曾经一度以为艾伦已死而放弃生的希望,之后重新燃起了斗志,并在艾伦回归时难得地表现出剧烈情感。只要是为了艾伦,不管是巨人还是人类,全部都会杀掉。


【伊卡洛斯 《天降之物》 声优:早见沙织】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本作第一女主角,智树遇到的第一只未确认生物,在某日晚上12点时自空中掉落并接纳智树成为其主人,之后一直住在智树家中。其实是战略用第一代人造天使(但刚开始时记忆遭封印而自称是娱乐用),由于战斗需要所以在AI上有所侧重。在第一代人造天使中拥有极高的战斗力和电算能力,但感情控制极弱,所以脸部总是只能摆着一副无口的表情,高兴或难过的反应也稍慢。平时战略形态遭到封印,只以玩赏用型态进行生活。外貌为粉色的头发和碧绿色(动画中备战时会变成黄色,进入战斗状态时则变成红色)的双眼,翅膀为粉色羽翼且可大幅变形。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因不明原因喜欢被智树摸头的感觉所以十分喜欢西瓜。动画第2季第1话曾拿着坏掉的地球仪,因此说不定是球状物就可以。她还在后院种植西瓜田,曾用“Artemis”消灭田中害虫。时常带着一颗特别宝贝的西瓜,甚至可以为了西瓜不惜抹杀(包括智树在内)手上拥有那颗西瓜的任何人。对乐器不在行,但在唱歌方面相当优异,拥有美妙的声线,曾在学园祭为新大陆发现部所组的乐团担任主唱,让全校的学生大为震惊。喜欢智树,在智树和妮姆芙太亲密时会吃醋,但自己却无法理解,而此时自身动力炉会感到刺痛(在动画版第十四集时已能接受妮姆芙)。 当智树遇到麻烦时,头上会有一小搓头发(呆毛)竖起不停晃动同时发出哔哔声。


【托尔 《小林家的龙女仆》 声优:桑原由气】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托尔是来自异世界的龙(雌性),能够自由变化成人类的形态,平时居住在小林家中。对于小林非常忠心。来小林家的路上因为看见了发传单的女仆,感觉很符合去小林家的目的,所以人类形态是金发双马尾造型的女仆,在性的方面上喜欢小林。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自称“因为是龙(Dragon),所以胸部是D罩杯”。平常帮助小林整理家务,料理、洗衣、扫除。容易受损的衣服胖次会用嘴巴(自称唾液有杀菌作用)来洗。总是试图让小林品尝自己切下可再生的尾巴,但小林不太领情。据本人描述,龙肉含有剧毒。据托尔自己说自己的名字与人间所说的雷神托尔无关,但自己父母有被拿来做过人间创作的题材。在人间使用的名字是“小林托尔”。


【雷姆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声优:水濑祈】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雷姆是在罗兹沃尔的宅邸中一手担当全部杂务的双胞胎女仆中的妹妹。小时候家人被魔女教所杀,姐姐角被斩断,从而憎恨魔女教,初识昴因其身上有魔女气味不待见昴,之后解开误会被昴拯救,认定昴是她的英雄,一心一意地相信并照顾昴。看似毒舌冷漠,其实内心很坚强,很温柔。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桃红色嘴唇,轮廓不太分明的面容显得可爱。发型是齐颈短发,然而头发分界线却有所不同,前留海盖住她的右眼(姐姐是左眼)。一身以黑色为基调的围裙,头上是白色帽饰,除刘海方向、发色和瞳色外和姐姐长得几乎一样,胸部比起姐姐拉姆要更加丰满。眼神平静,除了敬爱的姐姐以外连商业式微笑都难以看见。(宅邸篇后得以改变)对姐姐拉姆有着绝对的信赖,是个十足的姐控。


【我妻由乃 《未来日记》 声优:村田知沙】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我妻由乃本来是主人公天野雪辉的同学,心中暗恋他到达了偏执和痴狂的地步,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跟踪狂。由于这种爱,她也成为了未来日记所有者之一。为了天野雪辉,我妻由乃可以牺牲一切东西,甚至包括自己。也正是她病态的执着和对雪辉的爱,让天野雪辉一次次渡过难关,并除掉一切挡在面前的敌人。最后雪辉为了拯救三周目的世界和三周目的由乃,主动要求一周目的由乃杀了自己,但由乃在最后并没有选择杀死雪辉,而是选择杀死了自己,让雪辉成为了二周目的神。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我妻由乃的亲生父母不明,由父母我妻潮和我妻西果收养。之前的一段时间养父母对由乃十分好,后来对她实行优才教育,可以看到她家的门口有很多张表,记录着成绩、摄取的卡路里、迟到数等等。结果因为母亲有心病,在后来常常以非人的待遇对待由乃,并借由乃发泄情绪。由乃只要表现不好就会被关到笼子里,这也给由乃幼小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也就成为了后面为什么由乃会出现病态表现的原因


【楪祈《罪恶王冠》 声优:茅野爱衣】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一个如CG般的美丽少女,浅粉色头发深红色眼眸,有着天籁般的嗓音。一面是网络偶像“egoist的歌手,同时也是反抗组织“葬仪社”的16岁女孩子。起初感情不会显露出来,是个颇为神秘的少女。她的出生也充满着谜,对集来说是令人憧憬的存在,但是与她的相遇却大大改变了集的命运。对集有着特殊的感情,其虚空是一把巨大的剑。祈其实是为了与樱满集的姐姐樱满真名对话而造出的连接性实验体,以真名的void与遗传基因做核心基础所炼成的复制人。有时身体中真名的部分会显露出来,此时的祈会变得非常残酷无情。唱歌时,虚空数值可以高达3000多,甚至超过仪器最高的探测数值。故事前期唯涯的命令是从,名台词“是涯叫我这么做的”便是由此而来。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祈的歌声是温柔的,也是希望的歌声,能够拯救感染了默示录病毒的人们,也能够净化人的心灵。纵然她作为真名复活的容器而诞生,但是因为集,她也成为了有感情的人,也像普通人一样爱过,也同样有着少女的美丽、温柔与坚强,也同样具有自己独立的意志与存在的价值。楪祈的歌声永远是那个灰暗世界中明媚的光。


【白木芽衣子 《绅士学园》 声优:伊藤静】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里学生会副会长,一般来说惩罚学生都是她出面。是一脸严峻的巨乳丰臀眼镜女王学姐,日常总穿长筒高跟皮靴、爆乳装、超短裙连发杀必死,就是没见过穿胸罩。女王必备的皮鞭从来不离手,各种体罚调教得心应手。不过这些调教方式总是造成反效果。汗腺特别发达,吃东西喝东西都特别不小心,所以衣服内裤貌似从来都是湿的。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热爱运动,总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开始运动。副会长大人运动时豪迈的乳摇也是在监狱生活下去的重要动力之一。芽衣子的力量极大,仅用手指按在门上方就能做50个引体向上。智商远逊于会长,对会长十分崇拜,言听计从,甚至不敢指出会长的失误。在动画之后的剧情由于受到精神冲击性格变成了软妹子,这也使满仓购入副会长的“经济学家”安德鲁也跟着崩溃了。


【雅儿贝德 《OVERLORD》 声优:伊藤静】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雅儿贝德是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守护者总管,居住在王座之厅,其创造者为原安兹·乌尔·恭公会成员之一翠玉录。穿越到异世界后成为安兹·乌尔·恭公会的得力助手,拥有除了军事方面以外管理纳萨力克的完美才能,在所有守护者中防御力最强,拥有着一件世界级的道具。


身穿纯白礼服,面露浅浅微笑的脸庞有如女神,与礼服相反的一头黑发充满光泽,长及腰际;除散发金色光芒的虹膜与直立的椭圆瞳孔有些异常外,基本是无可挑剔的绝世美女。头侧长出两根有如山羊的卷曲犄,在其腰际还可以看到黑色的天使翅膀。脖子戴着一条发出金色光芒,有如蜘蛛网的项炼,一直从肩膀覆盖到胸口;纤细的手上套着发出丝绸光泽的手套,手拿像是短杖的奇怪武器。


我的眼中只有你 盘点动画中的忠犬妹子


雅儿贝德的性格原本被设定成“不贞洁的女性”,但飞鼠(后更名为安兹·乌尔·恭)在游戏关闭运营的最后时刻抱着“反正是最后了”的心情更改为:“至今爱着飞鼠”。对于安兹·乌尔·恭的忠诚和爱慕达到难以理解甚至变态的程度,与夏提雅·布拉德弗伦极其不对眼,视对方为情敌,互相之间如同普通女子般争风吃醋,实际上关系不错。对待普通人类与大多数纳萨利克大坟墓的守护者一样极端的蔑视。


动画里的忠犬妹子企鹅娘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当然了,如果小伙伴们心中还有其他的选择,也欢迎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