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大雄家里面其实很有钱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3 23:1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前些年的时候,网络上曾经有过对《蜡笔小新》的家庭进行调查的案例。当时就总结出了小新家其实非常富裕的事实。而同样作为国民级作品,《哆啦A梦》当中大雄的家庭往往就被认为是标准的小市民。那么真相是否如此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大雄家里面其实很有钱吧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在《哆啦A梦》的日常剧情里面,经常能够看到大雄妈妈为了家计问题而头疼,然后看起来也是比较寒酸的样子。但大家觉不觉得这很奇怪呢?首先,大雄可是住在独立的两层小楼当中,这个如果放在如今的话,价格也肯定非常高了,而且看不出大雄家里要为此承担房贷的样子。然后大雄家里还有很多的漫画书,并且妈妈经常有时间烤点心,这个就更不可思议了。我家姑且也还算是不错,但我妈也没有那个时间来做烤点心的事情哦。所以说大雄家里其实很有钱吧?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原来不光是我一个人觉得大雄的家庭环境很好啊。虽然说跟小夫比起来有着比较大的差距,但说实话大雄的生活感觉真心是非常宽裕呢。光是他的房间,就比我租的单间房都要大了,而且还是在东京这样的繁华地段。所以说真是搞不懂大雄妈妈整天为了用钱发愁都是在图个啥,明明不需要担心那么多啊。而且又没有房贷跟车贷方面的问题,老人都已经过世了,也不存在特别大的负担吧。当然了,如果是现代的背景,大雄就应该被送到各种补习学校充电了(笑)。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有一个细节你们没有注意到吗?大雄的爸爸经常会帮公司里面的部长甚至于社长保管东西哦。如果说不是在公司当中特别受到器重的人,显然不可能跟上级有着这么好的私交吧?甚至于大雄爸爸还经常有机会一起去打高尔夫球,这个就是标准有钱人的生活了。即便不能说他们家达到了土豪的程度,不过至少也比普通的中产家庭要宽裕很多呢。真是让人无比羡慕啊。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印象当中,日常剧情里面不是有过一集说大雄的爸爸如果将退休金拿出来,会有几千万日元水准的故事吗?那个价格都足够去买一栋城堡了啊。几千万日元的水平可非同一般哦,我觉得即便是我再过几十年,也未必能够拥有这么高的退休金。所以说他们家里的环境根本不可能很差的。完全无法理解为啥大雄妈妈经常还为了买个新的电视机或者洗衣机的问题而去纠结呢。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是否考虑过这样的问题?大雄的父亲小时候虽然做过苦活,不过整体上家庭已经非常不错了。在那个年代能够学画画的人,总不会是普通人吧?而大雄母亲那边,其实可是个超级美女哦?据说还是个学习非常好的女性。所以说估计家庭条件也不会特别差吧?如此一来,父母家庭环境都很好,那么大雄的生活也就没理由太过于糟糕了。之所以看起来似乎很穷酸,也许是因为经常要跟小夫打交道的关系,再加上大雄平时表现得太过于窝囊了吧。如果我能够替换到大雄家里面生活,其他就不说了,至少我每个月可以有很多的零花钱买轻小说看了呢(笑)。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说按照《哆啦A梦》最早期的设定,那么在哆啦A梦没有来到20世纪之前,大雄的未来发展可是“因为考不上大学,于是乎开了公司”哦。虽然后来公司因为火灾完蛋了,但最起码想要开公司的话,家里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也是不可能的吧?所以说,大雄的家境绝对不会太差,只不过因为那场火灾,才导致了家境没落。后来有了哆啦A梦,未来发生改变之后,大雄也不会遭遇火灾破产的问题,那么他的孩子以后也肯定会有着非常不错的生活环境。动画也拍过呢。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有着一定时代限制,但说实话能够让大雄的母亲当全职主妇,这本身就是家里不缺钱的象征哦。也就是说光靠爸爸的收入,就足够让大雄一家(还包括哆啦A梦)都能够衣食不愁了呢。


3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明明有着“不能改变历史”的规矩,但哆啦A梦却可以轻松地来到20世纪,这恐怕都不是一般的有钱人,而是在大雄家拥有着影响世界的力量吧?(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