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原作结局引热议不断 如何看待这部新番?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1-15 16:4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自つくみず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WHITEFOX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3日在AnimeExpo2017上宣布TV动画化。动画于2017年10月6日起每周五20:30在AT-X首播。该作品自上映以后引起强烈的反响,近日,该作品的原作结局,更是引来热议不断。



《少女终末旅行》讲述了人类繁华的文明迎来终结的很久以后,人类基本灭绝,甚至生物都不再存在的末日世界。复杂够高的都市成为迷宫般的废墟,得不到维护的机械渐渐停止运转。连何时终结了,何时开始终结的思考都不复存在的这个世界,2名少女继续着她们的旅行。千户与尤莉今天也坐着爱车半履带摩托在废墟中彷徨。在终末世界中温暖地求生的反乌托邦幻想剧,就此开幕。



《少女终末旅行》是一部漫改动画。原著其实透漏了更为绝望和寂寞的信息。然而,动画组对于原著的气氛做了很大的改变。这一点在最后一集中体现的尤其明显。对于一般向的观众来说最大的善意了。毕竟,人皆有不忍人之心,哪怕是纸片人。尽管看到了人类最终走向灭亡的结局。但是两个少女在搜刮了补给品以后,依然元气满满的走上了旅行之路。本番的作画可以说属于比较中上层的水平,因为比较柔和的发展,因此没有战斗场景。这样也大大减少了崩坏发生的情况。


另外,音乐也是这一部番的一大亮点。感兴趣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