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狂徒之渊》中的蛇喰梦子登顶欧美媒体评选2017十佳女性角色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1-15 16:4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过去一年的动漫作品中,不乏一些深受人们追捧的女性角色,吸睛力十足。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展开了“2017年度十佳日本动画女性角色”的评选,并公布了结果,《狂徒之渊》中的蛇喰梦子登榜首,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角色吧!



蛇喰梦子是漫画《狂赌之渊》中的女主角,角色形象是为赌博而存在,为赌博而疯狂的女子。造成这样的原因是双亲皆逝,有一个生病的姐姐,为了钱才去赌的。蛇喰梦子,作为转校生进入了私立百花王学园,一所以赌博能力分等级学校。梦子非常喜欢赌博,喜欢那种承担风险的快感,讨厌必然会输或者必然会赢的赌局。只有赌博当中的不确定性和可能承担的巨大风险,才会让她感到愉悦和发狂。根据学生会的调查,似乎双亲皆已逝世,只有一个一直生病住院的姐姐,并且其费用皆由梦子一人负担。但还未有更多详细的说明,包括梦子的金钱由来。



被同班同学铃井凉太认为是为赌博而存在,为赌博而疯狂的女子。只输过两次,一次是和西洞园百合子的赌博,因会长从中作梗而输,一次是和男主的扔硬币赌博。在目前的学生会长选举中拥有14张选票。似乎是百喰一族中蛇喰一系的一员。


《狂赌之渊》是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2014年03月22日开始连载于《月刊GANGANJOKER》上的漫画。讲述了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在这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这一所学校,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而这样的学园里,转来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梦子,故事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