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女歌手组合「ClariS」即将推出第19张单曲《PRIMALove》

作者:张单曲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1-16 19:1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Clara及Karen组成的「ClariS」即将推出第19张单曲 《PRIMALove》,预计2月28日於发售。主打歌是动画《BEATLESS》的片尾曲登场,另外还收录了『irony -season 02-』。



《BEATLESS》剧情简介:


距今一百年后的未来,是个几乎将社会的所有活动,都交给一种名叫hIE的人型机器人处理的世界。


随着超越人类智慧的超高度AI问世,它们开始创造出远远凌驾人类技术的物质——“人类未到产物”。


带着外观形似黑色棺材装置的蕾西亚。


她正是由超越人类理解的超高度AI所创造出来的——“人类未到产物”。


十七岁的少年远藤新人,邂逅了蕾西亚。


面对这个业已完成超出人类掌控的进化、与人类极为相似的“物品”,新人在迷惘、疑惑以及受人操弄之后,被迫面临某个选择。


相信,还是不相信——


“人”与“物品”的boy meets girl。


她们究竟是为何而生呢?


她们的存在,将让人类的存在意义面临考验。


然后,十七岁的少年做出决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