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新番《冷然之天秤》公布最新PV!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1-16 19:1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Otomate乙女工作室 2016年4月起售的人气恋爱冒险游戏《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绮谭~》为原作改编的动画——《冷然之天秤》,今日终于再次公布新pv,同时,官方还公开了追加声优名单。





主人公-久世鸫(CV木村珠莉)



主人公弟弟-久世鹟(CV村濑步)、鸱鸺探索部长-朱鹭宫(CV夏树莉绪)、莺地启三郎(CV小林范雄)



不仅如此,官方更决定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AQUACITY ODAIBA(东京都港区台场1-7-1)的UNITED· CINEMA中举办先行上映会,届时还有梶裕贵、逢坂良太和木村珠莉三位人气声优将于活动中登台,此外还有附赠限定周边的门票,感兴趣并且有经济实力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呦~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多多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早在去年7月,在杰外动漫的发布会上就宣布过《冷然之天秤》将要动画化的消息。这家以引进正版动漫进入中国市场的动漫公司,为中国广大动漫爱好者带来过《哆啦A梦》、《精灵宝可梦》、《蜡笔小新》、《战刻夜想曲》和《动画同好会》等优秀作品;本次更是以联合出品方的身份参与了本作的制作引进。相信在未来,杰外动漫会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动漫作品。



一直以来,不管在动漫还是游戏,女性向题材的作品不在少数,各类帅哥更是层出不穷吸引眼球,现在势头正旺的《恋与制作人》里许墨、白起、李泽言、周棋洛4大男神还未拿下,《冷然之天秤》6位男主再来添一把柴。2018注定是乙女之魂熊熊燃烧的一年!喜欢帅哥的朋友们一定记得观看呀~因为这一次,冷然之天秤的帅哥们,不需要你来攻略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