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秀色可餐!真人版《不伦食堂》主演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9 12:2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伦食堂》是日本小有名气的怪诞漫画家山口让司所作的美食漫画。日本的美食漫画不少,但要出名还得靠一些噱头,从标题不难看出这部作品除了美食外主旋律还有出轨。此前本作宣布了真人日剧化。昨日(1月17日)本作公开了主人公演员,主人公山寺隆一由田中圭饰演。


秀色可餐!真人版《不伦食堂》主演公开


《不伦食堂》是山口让司在集英社旗下的《GRAND JUMP》上连载的一部漫画。目前已发售了5卷单行本,在昨日发售的《GRAND JUMP》上发表了主人公山寺隆一由参演过《图书馆战争》《军师官兵卫》《魔王》的田中圭饰演。该日剧预定于今年3月开始播出。其他情报还需等待后续报道。


《不伦食堂》不仅仅是一部美食作品,还是一部伦理作品。男主角山寺隆一是在公司上班的工薪族,因为工作原因,他需要经常出差。到达出差的地方他就会去寻找当地的美食,这就是美食部分。而在寻找美食的时候还会邂逅美丽的人妻,酒足饭饱后就开始跟人妻翻云覆雨。这个美食家倒是一点都不孤独,不知道这部真人版日剧的尺度会有多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