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让泳衣纱雾为你暖床!《埃罗芒阿老师》发表新VR软件“与妹妹的同居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1-19 12: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人气动画《埃罗芒阿老师》发表了面向智能手机的VR软件《叫醒VR!与妹妹的同居生活—纱雾泳衣篇—》。动画中的纱雾将身着泳衣在陪你入睡之后在约定时间叫你起床。



本APP是2018年冬季推出的《叫醒VR!与妹妹的同居生活—纱雾居家服篇—》的后续,VR内容的第2弹。跟随主人公和泉正宗的视线,愉快的和女主角和泉纱雾(CV藤田茜)愉快的生活。《泳衣篇》中所有的场景都与纱雾在动画中的泳衣一致,走廊场景还追加了专用语音。还有“VR手办模式”的新姿势,都是《泳衣篇》的原创内容。



《泳衣篇》将会在VR内容平台“virtual-gate.”上先行贩卖。virtual-gate版上将可以体验VR手办模式的“摸头杀”场景,APP商店版则需要使用发布的代码来追加体验“摸头杀”场景。就是说“摸头杀”目前将会是virtual-gate版限定,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APP情报:


『めざましVR!義妹と同居生活 -紗霧の水着編』


発売日:2018年今冬予定


販売価格:iOS / Android版 960円


販売形態: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