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公开《复联3》反浩克武装新设定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1-19 12:4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就不能不提到漫威第三阶段的重要作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了。虽然离上映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粉丝们已经把公开的预告翻来覆去研究过很多遍了。日前,官方公开了《复联3》当中反浩克武装的新图。



在这次公开的新图当中不少网友都发现反浩克武装和上次出现的样子变得不一样了,新的反浩克武装看起来更大也更圆。而且在《复联3》预告当中,反浩克武装是和浩克同时出现的。不知道在《复联3》当中,反浩克武装将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反浩克武装此前登场是在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中,由于布鲁斯·班纳被绯红女巫蒙混了意识而变身为绿巨人,开始在城市中疯狂的破坏。他被赶到的钢铁侠发现,并启动了位于地球轨道上的“维罗妮卡”,从卫星中投放出的巨大装甲格纳库。拥有模块化的构造,可以逐一进行安装;同时飞行于空中的格纳库可以为钢铁侠提供数量十分可观的替换部件,让这套装甲即使损坏相当严重也可以通过替换部件的方式在战斗中继续发挥作用。反浩克武装拥有无限补充套件,由盔甲与零件共同组成,力量和防御力超强,为钢铁侠最强盔甲之一。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