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是啥剧情?山田妖精外传确定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6 17:4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伏见司创作的轻小说《埃罗芒阿老师》自从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之后,也成为了很多动漫迷青睐的对象。而作品当中的人气角色山田妖精自然也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以妖精为主角的外传。


会是啥剧情?山田妖精外传确定连载


本次的外传将从今年7月末发售的《电击大王》9月号上正式开始连载。从宣传图上我们看到的是妖精仿佛正在厨房当中处理各种美味的模样。但目前尚不清楚外传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看这个宣传图,莫非是《山田妖精家今天的饭》?”“如果说能够走妖精跟主人公在一起的路线就好了。”“我更关心啥时候出第二季的动画啊。”而关于这部外传的更多动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埃罗芒阿老师》讲述了这样的故事:主人公和泉正宗是一名学生作家,而跟他合作的画师“埃罗芒阿老师”一直身份神秘。可是就在某次画师进行直播的时候,正宗意外地发现对方居然就是自己那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