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投票】众望所归! 1月冬番期待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1-19 12:4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的1月冬番目前大部分都已经开播了,本次冬番的动画作品在50部以上。大家在看过各部作品的第1话后对未来的发展究竟都有何种期待呢,哪部作品是你的心头之好,让我们看看日媒的调查结果吧。


本次调查由animeanime举办,共收集了370人的回答,其中男性占66%,女性占34%;年龄层上36%为19岁以下,20岁到30岁的则占据了27%。


第1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



支持率为29%,在男性票和女性票中都夺得了第1位,成为冬番期待榜的第一大作。本作的原作是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的获奖作品。是以虚构大陆为舞台的幻想小说,本次由京阿尼动画化。第一话中对不谙世事的少女薇尔莉特·伊芙加登细致的描写让人惊叹,画面的视觉感受的品质感在本季中无人出其右,圈粉无数。


第2位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支持率为17%,原作是描写男中学生西片与坐在他邻座的女生高木同学的人气漫画。也被网友们吐槽为“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两人上演的青春喜剧故事可以说是本季最有趣的喜剧作品,非常有趣,大家不要错过。


第3位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支持率为13%。本作是由MADHOUSE制作的原创作品,描述女高中生的南极青春之旅,可谓是本季黑马。第2话的运镜和作画质量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部原创作品真是让人惊喜。也正因为是原创作品,这样优秀的作品还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关注,本次投票可以说是慧眼识珠。


【2018年1月冬番期待值最高的作品是?】


1位『紫罗兰永恒花园』


2位『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3位『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4位『摇曳露营△』


5位『DARLING in the FRANXX』


6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7位『龙王的工作!』


8位『OVERLORD 第二季』


9位『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10位『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由于本次投票数是以男性票居多,如果将女性投票单独拿出来看的的话,榜单顺序便会有所变化。第2位是《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第3位是《学园奶爸》,第4位是《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第5位则会是《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