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抓鬼天狗帮》即将重新开始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1-19 16: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漫画家「木下樱」、「东山和子」合作创作的漫画《抓鬼天狗帮》曾改编为动画和轻小说,深受读者喜爱。后来木下老师身体抱恙的关系而暂停连载。但是,官方日前传来好消息!《抓鬼天狗帮》即将在pixiv COMIC上开始新的连载啦!



漫画将在pixive COMIC上的WEB杂志「クロフネ」连载中,剧情是连接单行本15集之后的故事。


表面是不做买卖的民俗学者,暗地里是经营退治妖怪屋一之宫勘太郎。虽然一直在寻找比鬼强上百倍的传说的天狗,但是有一天去退治妖怪时,终于发现了自己憧憬已久的、封印着吃鬼的天狗的神社,把春华解放了。自此以后两个人一直一起行动,虽然有时候勘太郎会恶作剧导致两人吵架,但是在解决的过程中,二人的关系开始慢慢变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