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EED粉丝惊呼!日媒报道基因操作新闻引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2:5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我们总是能够从新闻当中看到各种各样有关黑科技的消息。由于有些黑科技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动漫作品当中的剧情,因此也成为了动漫迷们讨论的焦点。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了关于遗传基因操作技术的新闻,结果引发了诸多《机动战士高达SEED》粉丝的关注。


SEED粉丝惊呼!日媒报道基因操作新闻引关注


从网友截图上可以看到,新闻提到了经过基因操作而诞生的孩子,往往能够拥有父母期待的外表、体力跟智力。而事实上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当中,基拉大和就是通过基因操作试验而诞生的“超级调整者”,也是“最完美的调整者”。因此就产生了一种仿佛动画当中剧情即将变成现实的感觉。


SEED粉丝惊呼!日媒报道基因操作新闻引关注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难道说再过20年,就是我们旧人类跟他们新人类的战争了吗?”“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基拉诞生啊(笑)。”“估计跟克隆一样,哪怕技术成熟了也不可能实施吧,否则又要涉及到伦理问题了……不过那些有钱人肯定会偷偷这么做的。”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