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王降临!《魔法电脑战机》食蜂操祈介绍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5:2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电脑战机》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原作者镰池和马执笔的同名小说所改编而成的PS4/PS Vita游戏,也是世嘉经典游戏《电脑战机 Virtual-On》和《魔法禁书目录》的联动企划之一。近日,官方公开了食蜂操祈的角色和机体介绍视频,当年的劳模风采依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とある魔術の電脳戦機』キャラクター


正在加载...

<>


女王降临!《魔法电脑战机》食蜂操祈介绍视频公开


PS4/PS Vita游戏《魔法电脑战机》将于2018年2月15日发售,原名叫做《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とある魔術の電脳戦機》。本次介绍的是食蜂操祈(CV:浅仓杏美)的一段剧情,然后介绍了她所乘坐的电脑战机エンジェラン的战斗方式。


《魔法的电脑战机》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学园都市有一项拥有极高人气的次世代竞技,那即是用巨大机器人在现实的城市里进行格斗战,正式名称为“电脑战机virtual-on”。因为无论是能力者还是无能力者都能平等地比试技术,所以在学园都市学生间十分流行。以白色涂装的定制机巴巴托斯专用机茵蒂克丝和乘坐系统初始机体铁木真的上条当麻开战那天。一名睡眠不足的少女降临学园都市,然后上条遭遇到了一般的电脑战机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