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新角色公开,英雄组合PUSSY CAT参上!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31 15: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公布了新登场角色情报,菅沼千纱、川崎芽衣子等声优登场。该作将于今年4月开播。


本次公开的是以曼德勒猫为首的5名动画新登场角色:


△曼德勒猫(cv. 菅沼千纱


英雄组合PUSSY CAT成员,同时也是出水洸汰的阿姨。队伍的司令塔,拥有“心灵感应”的个性,可以同时和多人进行心灵对话。




△布偶猫(cv.川崎芽衣子)


英雄组合PUSSY CAT成员,拥有“搜索”的个性,洞察双眼所见之人的情报,包括位置和弱点,上限100人。




△虎(cv. 拝真之介


英雄组合PUSSY CAT成员,队伍中唯一男性成员,拥有“软体”的个性,身体非常柔软,甚至可以变成扁平的片状。




△北美短毛猫(cv. 町山芹菜


英雄组合PUSSY CAT成员,正在准备相亲。拥有“土流”的个性,可以随意操作泥土,制造个地形或者土魔兽。




△出水洸汰(cv. 山崎みちる


英雄组合沃特豪斯的儿子,同时也是曼德勒猫的外甥,刚开始很讨厌出久。拥有操作水的个性,可以生产和控制水。




「我的英雄学院」是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动画由骨头社制作。本次的第三季将于今年4月开始放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