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异世界居酒屋」STAFF情报公开,主役杉田智和、三森铃子~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31 15:3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的美食番确实是越来越多了呢,并且为了玩出新花样大家还会在美食基础之上加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比如异世界啥的……


而将于年内开播的TV动画「异世界居酒屋」就是这样一部作品。今日,该作公开了STAFF和声优情报。



「异世界居酒屋」就如标题名一样,讲述的就是京都老街某间不起眼的居酒屋「のぶ」,其实是连通异世界的入口,在这里,各种各样的人一边喝着酒一边吃着美味的日式料理。


☆ 矢泽信之(cv.杉田智和)


「のぶ」居酒屋的老板,安静又具有匠人气质。



☆ 千家しのぶ(cv.三森铃子)


满脸笑容、活泼开朗又温柔细心的看板娘,最喜欢吃好吃的东西啦。



「异世界居酒屋」原作是连载于“成为小说家吧”网站上的网络小说。本次改编的动画将由sunrise负责动画制作。下面是已公开的STAFF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