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日宅:《龙珠》里地球人对比赛亚人有哪些优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5:4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长期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动漫迷的青睐。而仅从这部作品的战斗力设置来看,赛亚人的实力明显吊打一切地球人。但除了战斗力之外,地球人是否能够在面对赛亚人时,保持一些优势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就展开了讨论。


日宅:《龙珠》里地球人对比赛亚人有哪些优势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来一起思考下这个问题吧:在《龙珠》当中,我们知道地球人的战斗力肯定是不如赛亚人的。但地球人肯定会在某些方面要优于赛亚人,否则不就完全没有立场了吗?我个人想到的是,赛亚人虽然战斗力很强,但是在创造性方面非常糟糕。无论是悟空还是贝吉塔,貌似都没有任何自创招式的经历吧?他们要么就是学习其他技能,要么就是完全凭借肉体的强大来战斗了。相比起来,地球人的技能就丰富多了,小林的气圆斩、天津饭的太阳拳等等。哪怕是雅木茶这样的人,都自己研究出了“狼牙风风拳” 哦。地球战士在创造力上绝对比赛亚人要强的。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说白了,就是地球人比赛亚人要聪明吧?我突然想起来过去曾经听过的一个说法,就是人类之所以能够成为万物之首,并不是因为他们比狮子力气大、比鱼游得快,而是因为他们会用脑子来思考问题。相比起来,赛亚人的本体始终还是大猩猩,所以说肯定是没有地球人聪明的。如果说某天一个赛亚人突然来到地球上的话,也许会被地球人玩弄于手心哦。反正我曾经想过,要是让贝吉塔去跟地球人一起做生意,恐怕第一天就已经被骗得倾家荡产了吧(笑)。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地球战士对气的控制应该超越了赛亚人吧。说实话如果纯粹从战斗天赋来说,哪怕一万个小林都未必能够跟贝吉塔相比。但当贝吉塔第一次来到地球的时候,我觉得他对气的理解能力远远不如小林呢。这就说明地球人早就充分理解了气的作用。如果悟空不是从小就生活在地球的环境当中,或许也不会那么快掌握各种各样的技巧吧。本质上,他其实跟地球人没什么区别了。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地球人的强大之处,就在于“同化”的能力哦。悟空即便曾经失忆,但作为赛亚人的血统并不会改变吧?可是当赛亚人袭击地球时,他可是完全站在地球人的立场上去战斗的,也拥有着地球人那种“必须保护同伴”的想法。即便是后来的贝吉塔不也一样吗?早期的他就连跟随自己多年的那巴都能够痛下杀手,然而到了沙鲁篇的时候,他居然会为了保护儿子愤怒地跟敌人展开攻击呢。或许就是因为地球人用真心对待这些赛亚人,才让他们的立场彻底变了吧?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白了,赛亚人除了会战斗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的特点吧?就像是一个将战斗力点满了,但是其他属性全部为0的网游角色哦。而地球人的话,往往会将更多的点数放在智慧上,战斗力方面凑合够用就行了。以《龙珠》的世界观来说,布尔玛虽然手无缚鸡之力,但是她在未来发明了时间机器这样的道具出来,从而才能够拯救过去的历史呢。尽管她没有参加战斗,但她对地球命运的意义,完全不输给那几个在前方奋战的赛亚人啊。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地球人的很多创造物,明显就优于赛亚人吧,甚至于我觉得面对宇宙当中的其他文明也毫不逊色呢。想想看,哪怕是宇宙帝王弗利萨,在治疗伤员的时候都得采用非常笨重的机器。但在地球上,只需要吃下一颗仙豆就能够痊愈了。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想想看,地球上一个博士发明的人造人都能达到怎样强大的地步……如果说再继续发展一段时间的话,也许就连宇宙最强的战士都不是人造人的对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