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打红色 《SHOW BY ROCK》新作音乐剧公演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6 16:0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HOW BY ROCK!!》是一款手机音乐节奏游戏,后被骨头社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据悉,《SHOW BY ROCK!!》将推出新作音乐剧,并将于今年6月公演,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主打红色 《SHOW BY ROCK》新作音乐剧公演决定


LIVE音乐剧《Live Musical~THE FES 2018~》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7日期间在东京的Zepp DiverCity TOKYO公演。而普通音乐剧《Live Musical》将于8月30日至9月9日期间在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9月14日至17日期间在大阪的梅田艺术剧场公演。斋藤荣作将负责音乐剧的脚本和演出。目前官方公布了Shingancrimsonz乐队成员们的演员名单:吉他手兼主唱克劳将由米原幸佑饰演、吉他手艾恩将由辉马饰演、贝斯手刃将由鸟越裕贵饰演、鼓手罗姆将由郷本直也饰演。对《SHOW BY ROCK!!》音乐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SHOW BY ROCK!!》是三丽鸥旗下一个以乐队为主题的人物企划,同名动画第1季于2015年4月5日开始播出,第2季动画《SHOW BY ROCK!!#》于2016年10月2日播放。故事讲述平凡而稍有些内向的女高中生圣川诗杏在和平常一样玩着音乐游戏《SHOW BY ROCK!!》的时候,被吸入到了游戏的世界,并以游戏中的女子乐队“Plasmagica”成员希安的身份乐队出道。在感到困惑的同时,她也在通过音乐而成长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