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坐等!《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特别企划现在进行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是龙之湖太郎原作,天之有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本作曾于2013年一月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播出。昨日(1月30日),作品所属的角川Sneaker文库官方推特表示《问题儿童》系列的特别企划现在进行中,喜欢十六夜的各位,敬请期待。


坐等!《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特别企划现在进行中


轻小说《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的第一部于2015年4月1日发售的第12卷完结,第二部《问题儿童的最终考验》于2015年6月1日开始连载。本作曾由diomedéa改编成电视动画和原作第8卷同捆OVA,也曾改编为七桃Rio作画的漫画。日网友对此消息纷纷表示:“哦哦哦超期待!”“咱等了好久了,这个混蛋。”“太好了,等了太久了!”“十六夜兄贵相关的企划吗?非常期待。”“真棒。”


坐等!《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特别企划现在进行中


原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对世界已经厌烦的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请函,当他看清信中内容写着:“望你舍弃一切,前来我等之‘箱庭’”的瞬间──他来到了完美无缺的异世界!眼前是带着猫的沉默少女与态度高傲的大小姐,还有召唤他们的罪魁祸首──黑兔。当黑兔正在说明箱庭世界的规则时,十六夜却突然表示:“来打倒魔王吧!”黑兔没有拜托你做那种事情呀!三个超级问题儿童和黑兔的明天将会前往何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