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烟花》主题曲油管点击破亿 快赶上《前前前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7 14: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版《烟花》将于4月8日发售DVD,主题曲《打上花火》由米津玄师与DAOKO合作推出,在电影未上映前已经受到动漫迷的强烈关注。近日,加入主题曲的PV在油管上的点击量突破1亿400万次,其势头快要赶上《你的名字。》的主题曲《前前前世》了。


《烟花》主题曲油管点击破亿 快赶上《前前前世》


《前前前世》在油管上的点击量约为1亿7000万次,虽然《烟花》票房口碑都难以与《你的名字。》相比,但《打上花火》PV却有1亿400万次,人气居高不下。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首歌都快比电影更出名了。”“电影很烂,这首歌却是神曲。”“超1亿很正常,这首歌那么好听,人气那么旺。”“跟电影完全不一样。”


《烟花》主题曲油管点击破亿 快赶上《前前前世》


《打上花火》由米津玄师作词作曲,并与DAOKO共同演唱,两人的声音契合度被网友所盛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