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照顾女装大佬 日本竟然新建一所学校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9 16:2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作品中,妹子穿男装比白马王子帅气,男生穿女装引来好朋友侵袭是常有的事情。现实中这样的例子也越来越多了,但都仅限于校外或校园活动,学生这么穿是要被风纪委员长盯上的。千叶县柏市新建了一所公立学校,完全满足了男装女子与女装大佬的需要,受到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为照顾女装大佬 日本竟然新建一所学校


千叶县柏市新建一所公立学校“柏市之叶初中”,不问性别,学生可以自由选自要穿裙子还是裤子上学。根据校方负责人介绍,这是照顾到LGBT群体做出的决定。这所学校将在今年4月开校,校服的上衣是小西装,不管男学生还是女学生都可以自由选择下半身穿裙子还是长裤,而且也有蝴蝶结与领带可选择,但尽量采取了中性设计。这是校方与家长、相关人士讨论的结果。这所学校在当地是一个异例,其他学校都是男生穿立领校服,女生穿水手服。在网上也有意见认为不如让学生自由穿戴,就不用考虑校服了。但校方认为学生在初中阶段不宜在打扮上花费太多金钱与经历,校服更为经济,而且有助于建立学生的自觉性。


为照顾女装大佬 日本竟然新建一所学校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女装大佬专校。”“居然觉得好棒!”“一批女装大佬要出现了?”“女装大佬的天堂啊。”“高坂桐乃的老家。”“哇,好厉害,好开放……”“那肯定有很多女装大佬和男装大佬。”“我觉得很人性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