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0 13:1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女仆妹子在动漫中的存在感其实是很强的,她们几乎都是属于那种非常受欢迎的存在。毕竟她们不但个个都美丽动人,脾气大多数也是非常温柔的。她们也并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除非你太过分。因为女仆类型角色的超高人气,动漫中的女仆角色也是越来越多。当然了,咱们现在所说的女仆是正儿八经的职业女仆,而不是穿个女仆装玩儿COSPLAY的妹子。


那么,成为一个合格的女仆究竟要做些什么呢?当一个合格的女仆真的很容易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吧!


1.安洁莉娜·菜夏·史威尔——《纯白交响曲》


结女学园二年级生。新吾与爱理的同班同学,也是住在学园里的女仆。与普通学生们不同,她不穿校服,经常穿着女仆装。混血儿,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英国人,但是完全不会说英语。个性开朗活泼,擅长烹饪、打扫等家务,但是学业成绩很不好。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作为一个合格的女仆,着装一定要标准。至于怎么标准,那当然是要穿着女仆装了,不穿女仆装的女仆不是个好女仆。并且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本身是职业女仆的原因,她们穿着的女仆装也不能太暴露,而是要往端庄大气上面靠。事实上,动漫中的职业女仆着装虽然各有不同,但大部分还是挺严实的。反倒是COS女仆的动漫少女们,穿着会暴露很多。


2.缪雪儿·佛兰——《萌萌侵略者》


半精灵女仆,在异世界是被歧视的种族,学习能力超强,各种家务万能,但是有些天然呆,待人友善。慎一写了一张五十音表给她后,每晚自己学习日语,经过慎一的教导后,日语很快就到达了能够日常沟通的地步。在第一卷末为佩特菈卡挡了一刀,在经过最高级的冶疗后康复。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一般来说,动漫中的女仆妹子们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喜欢上男主,视男主为自己最重要的存在。这种类型的女仆角色还挺多的,比如说《从零》中的雷姆,以及《萌萌侵略者》中的缪雪儿·佛兰。事实上职业女仆确实是要全心全意地为主人着想,因此,爱上自己的男主人还挺说得过去的(主人是女性的话除外)。


3.雷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对姐姐拉姆有着绝对的信赖,是个十足的姐控(一直觉得姐姐是最优秀的)。小时候因能力不如姐姐而感到自卑,在姐姐为了救自己而失去了角的力量后为了能保护姐姐,以姐姐为目标努力着。实际上是个外表柔弱但内心坚强的少女。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一个好的女仆必须有着完美的厨艺,比如说《从零》中的雷姆就是这种类型。除开她精湛的厨艺之外,其实雷姆还是一个家事全能型选手,不管是打扫清洁还是裁缝,样样都能做得很完美。相比较之下,拉姆的职业技能就没有她那么高了。总之,雷姆也算得上是非常优秀的职业女仆了,是各界女仆妹子学习的楷模。


4.九条美由纪——《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清华院女学校的女仆长,公人的专属女仆,抖S属性。因为公人与美由纪的哥哥九条一长得极像,所以九条一曾以送公人卡片为条件交换两人的身份,公人就成了美由纪的哥哥(伪)。在小学时期(公人和美由纪哥哥交换身份期间),公人将欺负美由纪的学生胖揍一顿以后,美由纪就喜欢上了公人了(兄控)。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既然是职业女仆,那么全身心地侍奉主人就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所以叫主人起床也是早上颇为重要的一件事情。在《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中,男主就过着天天被女仆长叫醒的生活,不过他不知道的是,他基本上都是被女仆长吻醒的。话说肯定有很多的少年都会对男主羡慕不已吧?


5.汐王寺茉莉花——《玛利亚狂热》


天妃学园一年级A班,只堂鞠也的女仆。总是和鞠也一起行动,包括其主人鞠也在内,不管对谁说话都毫不客气,但是对主人命令还是十分遵从,演技也非常不错。对鞠也撕衣服来诱惑宫前佳奈子的行为也毫无异议。学习优异,与鞠也共处全年级第一的位置。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女仆妹子的工作是非常繁琐的,她们不但平时要打扫卫生,还会担任着给主人脱衣服和穿衣服的任务,偶尔还要帮助主人伪装成完美的女性。比如说在《玛利亚狂热》中的汐王寺茉莉花。她因为主人必须要伪装成女性念书,所以练就了一手帮别人男扮女装的绝活。话说整个男扮女装的流程如果没人搭把手还真的挺难完成的呢,毕竟男主还要穿束腰。


6.托尔——《小林家的龙女仆》


原型是绿色的西方龙,可以利用魔法变成人类的样子。偶然被小林所救,后喜欢上了小林,并作为小林家的女仆开始住在小林家。为了回报小林,可以付出任何代价,甚至自己的身体。外表可爱,但本质上是龙,因此基本上会蔑视人类。不过在与普通人的接触中,这种蔑视已经渐渐淡化了不少。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既然是女仆,那当然要担任洗衣服的职责了,一般来说动漫中的职业女仆们都是洗衣服的一把好手,一个比一个贤惠。拿《小林家的龙女仆》来说,虽然托尔是个有些二的龙女仆,但在洗衣服这件事情上还是挺利索的。不过让她洗衣服还是有些风险,因为她极为有可能会把衣服放在自己嘴里洗,偶尔还会舔一舔衣服。面对小林,她就是有这么痴汉。


7.罗贝尔特——《黑礁》


原是FARC的杀手“猎犬”,在脱离组织后投靠父亲的好友南美十三黑帮之一的拉布雷斯家,自此誓死保护这家人的安全。因为少爷曾被抓走,所以只身一人罗阿那普拉救人,最终成功夺回。一年后,主人被杀,罗贝尔特彻底黑化开始复仇,最终被少爷感化变回了真正的自己。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有些女仆妹子并不是那种非常软萌的存在,比如说《黑礁》中的罗贝尔特就是一个十分彪悍的女仆,她的职责比起一般的职业女仆要危险得多。因为她是一个需要保护自己主人的女仆。而因为自小的经历和强大的实力,在保护主人这一块她确实非常擅长,简直称得上是女汉子一般的存在。在她的身上你看不到任何软弱的地方,如果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企鹅娘觉得“金刚芭比”还挺适合的。


8.玛丽亚——《旋风管家》


玛丽亚是从白皇学院毕业(十岁入读、十三岁便高中毕业)的传说级别的天才,曾经担任白皇学院的学生会长,会十三国语言,是跳级生纪录保持者。因为从小在三千院家成长,造成她缺乏金钱概念与普通常识。个性虽然温柔,但也有隐藏着的腹黑的一面。


绅士学院: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女仆?


【绅士解析】:女仆这种侍奉主人的职业,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要完完全全包揽主人的所有杂事的,比如以上提到过的穿衣服、洗衣服等等。而如果女仆侍奉的人是一位娇小姐或者萌正太的话,那么给他们洗澡也会成为女仆的一种工作。就拿《旋风管家》中的玛利亚来说,她的职责就包含了给大小姐洗澡。但话说回来,玛利亚给大小姐洗澡的时候会让你觉得她其实是在给宠物洗澡。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