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动漫《命运石之门0》主题曲情报公开 单曲预定4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2-14 13:0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命运石之门0》是描绘《命运石之门》β世界线的正统续作,由此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2月13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命运石之门0》主题曲情报,宣布OP和ED都将在4月25日发售。



日本电视动画《命运石之门0》的OP主题曲是由伊藤香奈子(いとうかなこ)演唱的《花地玛》(ファティマ),伊藤香奈子也是为前作演唱了OPED的歌手,本次的OP歌词应该会与花地玛预言有关吧。ED主题曲由Zwei演唱,社长志仓千代丸负责作词作曲,目前还未公开标题。


日本动画《命运石之门0》[改编自5pb.同名文字冒险游戏,于2017年7月28日宣布动画 ,动画由WHITE FOX负责制作,计划于2018年4月播出 。


《命运石之门0》故事发生在2010年11月“β世界线”——主人公冈部伦太郎经历无数的苦难,跨越了尽头悲哀的放弃了挽救“她”的世界线的故事。失意至底的冈部伦太郎,被“封印”的“凤凰院凶真”。担心他的伙伴们、新登场的角色们,未被拯救的“她”到底怎么了?《命运石之门》中没有登场的新的角色迎来被描绘的“0”的故事。是的,那里的“她”现在也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