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岁月啊!《龙珠超》主创聚餐被指“老人俱乐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6 18:2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鸟山明经典漫画改编的最新作品,即将在今年3月正式完结的《龙珠超》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青睐。不过由于这一系列的动画播出也有几十年的时间,因此主创声优们的年龄也都不小了。前段时间,网上出现了《龙珠超》主创聚餐的照片,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关注。


岁月啊!《龙珠超》主创聚餐被指“老人俱乐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画面以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作为中心,而周围的每一个人看起来都已经步入了中老年的阶段。不过大家的表情依然看起来非常活泼,似乎非常享受聚餐过程一样。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这就是老人俱乐部了吧?”“跟我们家门口的老年人社团没什么区别啊……”“如果继续拍动画的话,还有多少人能够继续坚持呢?”


《龙珠超》的背景为孙悟空与魔人布欧的激烈战斗结束后,地球重新恢复和平之后的若干年。与自漫长沉睡中觉醒的破坏神比鲁斯的相遇,加上曾经被人敬畏为“宇宙帝王”的弗利萨的复活,在这些接连迫近悟空等人的威胁之上,更有来自其他宇宙的神秘角色、新的敌人登场!新的冒险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