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算是神作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7 10:1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观众们可以有很多精彩的动画供自己选择。而目前也有不少动漫迷每周都在等待《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更新。这部讲述少女们向着南极进发的作品被部分日本宅人视为“神作候选”。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一起看看他们的讨论!


日宅:《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算是神作吗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虽然说提到1月的日常系作品,很多人都会聊《摇曳露营》。不过我觉得最强的还是《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吧?看完目前的7集之后,我真的是被震撼到了啊。明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踏上南极的土地,然而每集都可以有感动我的地方呢。尤其是最新的1集,当报濑面对大家喊出向南极进发的话语之后,全场欢呼的场景让我都忍不住大叫出来了。这已经是神作了吧?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虽然说到目前为止作品都没有所谓的神展开,但真的让人猜不透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呢。刚看前两集时,我以为可能根本不会出现她们成功去南极的剧情,仅仅只是在日常生活当中逐渐成长罢了。没想到后来获得了机会,并且把握住了呢。以女高中生的身份,跟之前从未打交道过的大人们共同朝着南极进发,这让我感到自己的高中时期简直是浪费了啊。为什么我在那个时候每天想着的都是放学回家打网游,而没有尝试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呢……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部作品虽然说在主题上显得有点夸张,但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真实啊。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决即将出发时候的那段剧情了。平时总是用无所谓的态度面对她的家人,此刻却非常认真地对待小决的旅行,我当时就觉得“啊,这就是亲情了”。可没想到接下来青梅竹马也跑出来,说之前的流言蜚语都是自己散布出去的,只是为了留下小决……这一幕太真实了吧!我觉得从青梅竹马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呢。当年有个本来跟我水平差不多的朋友,突然在高二的时候成绩突飞猛进,并且考入了东京的名牌大学,而我只能在本地的普通学校混了四年。每次看到他在网上发布一些学校生活的照片时,就觉得特别不爽呢。其实我也只是不希望他离开吧。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现在只要有人问我“《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是否值得一看”,我都会跟他们说:“绝对应该看,哪怕当成被我骗了,就去看一集试试吧!”虽然说《摇曳露营》也非常精彩,但毕竟只是在露营而已,没有这种少女们向南极进发的兴奋感。并且令我动容的是,她们真的是正儿八经地接受了有关去南极的训练,并且会经历在国外的一些意想不到的风波哦。如果是一般的偶像题材作品,哪怕是从来没出过国的角色都会显得特别从容呢。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从目前的剧情表现来看,这绝对是近年来最高水准的日常系动画了。虽然说还没有到结局,我不敢做出“神作”的判断。但相信花田老师都已经坚持到这儿了,接下来的剧情肯定也不会令人失望吧。而且我认为真正感人的剧情肯定会被留在南极,例如其实报濑的母亲当时被其他科考站的人救下来,但因为联系不上昭和站,结果才一直在那儿等待大家去营救她呢。那么到时候母女重逢的话……我已经做好了大哭一场的准备哦。


9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部作品强大的地方在于,完全不需要任何福利场景就能够吸引大家继续看下去了。近年来很多日常系作品总是要动辄让女主角洗个澡、露个胖次啥的,仿佛没有这样的剧情就不行一样。但《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至少给业界的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吧。所以说从长远意义来看,认为它是神作真的实至名归哦。


10 風吹けば名無し


目前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花田老师之前总会在最后时刻控制不住节奏,如果这次能够避免的话,那么肯定是神作了。而且作品的节奏把控太厉害了,演出人员绝对是神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