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1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端志季在集英社《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翱翔于天际的夜鹰》已确定拍摄日剧,在今年内播出,共有6话。官方公布主要演员为杰尼斯WEST成员重冈大毅、神木智洋,以及清原果耶、富田望生。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从左至右)重冈大毅、火贺俊平、神山智洋、水本公史郎


(从左至右)清原果耶、小日向亚由美、富田望生、海根然子


少女交换身体!《翱翔于天际的夜鹰》拍日剧


在这部漫改剧中,两位男主角都来自杰尼斯WEST,重冈大毅饰演火贺俊平,神山智洋饰演水本公史郎。清原果耶饰演小日向亚由美,她曾在《3月的狮子》中饰演川本日向。富田望生饰演海根然子,她曾在《薙刀社青春日记》中饰演大仓文乃。


《翱翔于天际的夜鹰》讲述可爱坦率的小日向亚由美、对容貌产生自卑感的同班妹子海根然子这两个性格、容貌完全不同的人,因为互换身体而发展的恋爱故事。其他登场角色还有班上极受欢迎的男生火贺俊平与亚由美的恋人水本公史郎。这部漫画在“这本漫画真厉害!2016”中获得女性篇第5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