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车田正美《圣斗士星矢 冥王神话》恢复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5-13 10:0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创作的漫画《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話》于5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Champion》24号上恢复连载。本作2017年47号暂停连载时隔7个月连载再开。



本周的《周刊少年Champion》还附赠了《蛇夫座圣衣分解着装图海报》。蛇夫座圣衣是《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話》中十分重要的第13件黄金圣衣。海报中详细图解了圣衣形态构成。



《冥王神话》讲述星矢在《圣斗士星矢》最终决战中被冥王哈迪斯之剑刺入心脏,即使返回现世也无法将其拨出。为了挽回星矢的生命,城户沙织决心返回前圣战时代,提前破坏哈迪斯的剑。与她同行的是极乐净土之战中唯一返回的仙女座瞬,而之前雅典娜与诸神之战已经引起了奥林匹斯众神的不满,在前圣战时代更有空前严峻的挑战在等待他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