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1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摇曳露营》在今年1月播出TV动画之后,就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与此同时,由于这部作品是以山梨县附近的景点作为现实舞台的,因此也成为了当地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山梨县本地的报纸,上面就对《摇曳露营》进行了热炒。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报纸对《摇曳露营》的动画化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并且还以“山梨县将支持圣地巡礼”作为了大标题。从报道当中可以看出,目前山梨县当地的政府和企业都非常关注作品带来的热潮,官方计划未来推出新的相关活动,而很多企业试图做到“让作品的每一个圣地,都能买到在作品的周边”。至于角色们在作品里吃的点心,也都有了商品化的动向。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这么看的话,山梨县很有可能要将富士五湖变成第二个大洗(《少女与战车》圣地)啊。不过我去过那里,确实很好看。”“山梨县估计这次要跟静冈县打起来了吧?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圣地呢(笑)。”“听说已经有很多人跑去露营了,虽然大多数都是大叔……”而关于《摇曳露营》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