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哭笑不得!日本两地争当《摇曳露营》圣地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0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圣地巡礼”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很多动漫作品走红之后,作为作品背景的地方就将成为粉丝们游览的对象。于是乎,就能够给当地带来振兴经济的可能性。不过近日却出现了一件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事件:日本两个地方都表示自己是《摇曳露营》的圣地。


哭笑不得!日本两地争当《摇曳露营》圣地


首先是山梨县的旅游协会开设了一个官方网站,上面将山梨县视为《摇曳露营》的圣地,并且一边为动画打广告,一边邀请大家能够来到现实中的圣地进行参观。并且官方还对作品里面登场的诸多背景进行介绍。


哭笑不得!日本两地争当《摇曳露营》圣地


但很快,又有静冈县的日本媒体撰文,表示虽然《摇曳露营》涉及到了山梨县,但也是以他们那边富士宫市的一些地方作为取景地,甚至于作者还来到当地进行过取材的。报道还指出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来到这儿进行圣地巡礼,并且当地负责人表示:“一部以富士宫为题材的作品播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机遇。我们会有很多的准备,希望能够让到访者人数增加。”


哭笑不得!日本两地争当《摇曳露营》圣地


之所以会出现这次纷争,主要是因为作品的取景地确实介于山梨县和静冈县附近的关系。而圣地巡礼所带来的经济效应让各地都不敢忽视,因此才会引发两地的争抢。不过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只是看报道的话,貌似山梨县的竞争力更强啊,毕竟官网都出来了……”“所以你们两个地方联合弄个圣地巡礼不就好了……”“这种时候就想到动漫的好处了,平时咋就看不起死宅呢?”而关于《摇曳露营》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故事讲述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助了饥饿劳顿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开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括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