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受欢迎的职业摔跤手角色调查 筋肉人登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2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摔跤比赛作为奥运项目,在不少国家都非常受重视,日本动漫里也不乏以职业摔跤手的主角角色,较为知名的摔跤题材作品有《筋肉人》《虎面人》等。那么在这些作品中,哪些职业摔跤手角色最受欢迎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进行了最受欢迎职业摔跤手动漫角色的调查,并于昨天(2月19日)公布了调查结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最受欢迎的职业摔跤手角色调查 筋肉人登顶


动漫里最受欢迎的职业摔跤手角色TOP10


第1名:筋肉人(《筋肉人》)


第2名:虎面人(《虎面人》)


第3名:罗宾假面(《筋肉人》)


第4名:萩原樱(《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


第5名:战争人(《筋肉人》)


第5名:筋肉中(《筋肉人》)


第7名:海神人(《筋肉人》)


第7名:布罗肯Jr. (《筋肉人》)


第7名:Mr.NO(《虎面人》)


第7名:拉面人(《筋肉人》)


在本次调查中,《筋肉人》的主角筋肉人以17%的支持率成功登顶。《筋肉人》是一部流行于1980年代的少年漫画作品,至今依然被广泛提起,是一部影响力久远的经典作品。在本次投票中,不但主角筋肉人登顶,还有作中出身英国的罗宾假面、筋肉人的哥哥筋肉中、中国出身的拉面人等共有7位《筋肉人》的角色上榜。而《虎面人》的主角虎面人以13%的支持率位居第2,这个角色在70与90年代的日本有着相当高的人气,在此次投票中支持率也非常高。在2016年10月开播的系列新作动画《虎面人W》中登场的Mr.NO则获得了第7名。妹子摔跤选手题材动画《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的女主角萩原樱是唯一一个非《筋肉人》和《虎面人》的角色,并且获得了第4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