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2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野源的人生经历相当励志,而且充满对蓝胖子的爱。《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将于3月3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由星野源演唱主题曲《哆啦A梦》。官方现已公布其MV与特典DVD预告片。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


正在加载...

<>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星野源在过去就宣扬过自己对蓝胖子的爱,这首主题曲是他的致敬之作。主题曲MV从放置瓦管的空地开始,并出现了模拟大雄房间的和室场景,星野源与多位身穿蓝裙的妹子出现。这段MV的美术由吉田Yuni担任,导演由关和亮担任。MIKIKO是《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主题曲《恋》的编舞,尤其率领的ELEVENPLAY舞团跳舞。


星野源的蓝胖子爱!《大雄的宝岛》主题曲MV公布


《大雄的宝岛》由今井一晓执导,他在《哆啦A梦》TV动画中担任演出。而《你的名字。》《怪物之子》川村元气担任脚本。故事讲述哆啦A梦与大雄等人一起出海寻找海盗们留下的神秘宝藏。声优包括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以及关智一等。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个舞风……”“不由自主想到《逃避虽可耻》。”“我还是喜欢腼腆的平匡先生。”“太奇妙了。”“请认真拍MV。”“我觉得怪怪的,把蓝胖子变成了恐怖少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