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武装神姬》推出新企划 将制作新游戏及漫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2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KONAMI公司推出的《武装神姬》系列于昨天(2月19日)宣布将推出新作游戏,另外该系列还将漫画化,并推出角色相关周边商品。


《武装神姬》推出新企划 将制作新游戏及漫画化


《武装神姬》系列最初是KONAMI公司推出的关节可动手办,于2006年问世。该系列手办由知名画师负责角色设计,并且将机器人少女(神姬)与武器铠甲(武装)相结合,备受玩家好评。该系列于2011年9月22日发售了KONAMI公司制作的同名游戏,登陆PSP平台。2012年10月至2013年3月播出同名TV动画,全13集。故事讲述了神姬是为了辅助人类制作出来的身高15厘米的伙伴。 她们拥有知性和感情,为身为主人的人类工作,服务。 神姬可按各人所好装载武器和战斗。 为了名誉,为了强大的证明或者只是为了胜利,遵从主人,拿起武器 赶赴战场。


《武装神姬》推出新企划 将制作新游戏及漫画化


《武装神姬》官方昨天宣布将推出系列新企划,首先是制作新作游戏,但游戏形式和平台等详情尚未公布;其次,《武装神姬》还将漫画化,并且由角川公司出版发行;最后,该系列还将与手办制造商寿屋合作推出新手办。关于《武装神姬》的新企划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