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2 14:2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首张以个人名义出道的单曲《Blooming Flower》将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昨天(2月19日)该单曲的歌手写真、封面和C/W歌曲的试听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石原夏织单曲《Blooming Flower》试听


正在加载...

<>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石原夏织的首张个人单曲名为《Blooming Flower》中除了收录标题曲《Blooming Flower》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Untitled Puzzle》,昨天这首歌近2分钟的试听得到了公开,这是一首轻快活泼的歌曲,非常好听。该单曲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发售,两种形式的封面和详情都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单曲《Blooming Flower》初回限定盘中将附带特典DVD,其中将收录歌曲《Blooming Flower》的MV和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1750日元(约合人民币105元)。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单曲《Blooming Flower》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250日元(约合人民币75元)。


美女声优石原夏织出道单曲封面及新歌试听公开


石原夏织于2008年7月开始作为HAPPY!STYLE Rookies的一员进行研习累积经验,于2009年9月7日从Rookies毕业,同时与小仓唯共同组成唯夏织组合地下出道,2010年5月12日单曲《Our Steady Boy》发布,唯夏织组合正式出道。2011年12月开始作为StylipS成员开始活动,2013年3月获得了第7届声优大赛女性新人声优奖,同年4月与小仓唯一起宣布从 StylipS 毕业,9月与小仓唯一起从Style Cube转去Sigma Seven e,继续声优活动, 2017年3月31日宣布退出Sigma Seven e,翌日重新回到Style Cube,今年3月将发售首张个人单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