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关别人的事 乔斯·韦登称因写不出剧本退出《蝙蝠少女》项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24 8:4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之前DC和华纳曾经否认过乔斯·韦登因为在《正义联盟》当中的失误被排除DC电影宇宙的消息,不过日前乔斯·韦登自己发文称自己是因为写不出剧本而退出蝙蝠少女这个项目。


不关别人的事 乔斯·韦登称因写不出剧本退出《蝙蝠少女》项目


在这次乔斯·韦登自己公开的声明当中,他表示自己的退出和别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因为在过去几个月时间内写不出来满意的剧本。他还特别感谢了华纳方面。目前,华纳并没有公开之后电影将由谁接手。不少网友在表示惋惜的同时也希望华纳的高层能够长点心。“尾灯惨也是真的惨,拍得好就没他的事,拍得不好就要走人。”“虽然尾灯不适合DC的整体氛围,但是说华纳没让他走人还真没人相信。”“希望华纳高层长点心吧,手上那么多好故事居然拍不出一部好电影。”


不关别人的事 乔斯·韦登称因写不出剧本退出《蝙蝠少女》项目


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在DC漫画史上曾经出现过很多位蝙蝠少女,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历史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警察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通常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结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